千路Lea

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?
Wie sagt man seinem Schicksal nein?
Wie kriecht man aus der eignen Haut?
Wie kann man je ein andre sein?

【DAY 5】


关于学术:

#今天早上起晚了呜呜呜,虽然着手了很多东西,但是没有全都做完,下午起就飘了(自闭

#邮件怕是这辈子也发不出去了……

#下午最后一节日语课小组讨论各国美食,一位韩国学生唯独在我发言的时候没有任何表情和反应,而我自意识到这一点起就开始紧张,非常没出息,整个分享都磕磕绊绊的。很气自己为什么没能排除干扰拿出优秀的分享,越想越气。

#被情绪反噬的结果就是我主动去找母上拉家常叨叨了一个小时,又去找两位朋友微信上嘻嘻哈哈了很久,心态不明。聊的时候是很开心,沙雕治愈一切,但是时间和计划都被我丢一边了。

#所以睡前它们就气势汹汹地来控诉我了。我的良心好痛!啊啊啊痛死了!!艹为什么我不是一台无情的学习机!!!


关于其他:

#依旧正餐凑图。

#自闭的我决定断档重启,滚去睡觉(嘿醒来明天又是一条好汉(x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千路Lea | Powered by LOFTER